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今早一起床就拿起电话来玩 在懒床中。。。
看到今天是十五号 让我想起了 pasar malam
接着就信息爱人 叫他带我去 他答应了^^
我就快快爬起床 去准备
爱人回来了 我竟然还在躺@@"

现在马上的爬起床 争取时间准备好!
我好了~他睡着了==''
还是给我吵醒 哈哈
gogo 到了 我们来回走了好多回
好像只买了两杯水 看来看去都没有想要买的东西
那时也一点了 我上班时间也到了 就做工去咯
今天做工也蛮顺利的 遇到了几位警察顾客 他们都很搞笑
虽然我国语很差 但还听得懂他们说什么 还能简单的跟他们聊几句
但是还是会停顿想下 哈哈 说久了自然也会顺点的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