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昨天一大早就爬起床了 毕业后真的没试过那么早起床了
6:30am起床 准备 刷牙 冲凉 吹头发。。。
出门了 吃早餐—菠菜面 I like eat❤
吃饱就和男人去巴士站 等候巴士开门
巴士开门了 我是第一个上巴士的 哈哈
我们的位子编号是13,14(一身一世)❤
在巴士上 男人陪我聊了很多^ ^
刚好也碰到男人的朋友也是去新山
也很桥的是 朋友他下得 站 也和我们一样
不久男人睡去了 我只好拿出电话听歌 过时间
看他睡觉的猪样^ ^
差不多坐了有一个小时 男人睡醒了 就给我拉着自拍 O(∩_∩)O

。。。到JB了 巴士太快 走过“龙”了
朋友他冲上前叫巴士司机 停 给那司机 念了下@@"
下巴士了 三伯就来接我们 载我们去血拼
逛逛逛买买买 感觉只是一下 但时间比我们想象过的还要快
回酒店去 在路上我们都累了 123全部都睡去了
--------到酒店啦啦~\(≧▽≦)/~
有泳池哦,可是那天刚好下雨,没得玩=.=''
酒店侧面,拍到不是很好看,随便拍拍而已的
我命苦啦 长那么大了 第一次住5星级的酒店
风景好美 有天台 感觉就是 舒服。设备齐全~服务也好~
晚上就是去干姐姐的婚宴 在婚宴里 就是吃咯 也没什么,有趣的东西和大家分享
宴会散场 我已经是累到 倒 床就可以睡的那种地步了 累垮了
几米昂哥 来接我们回家
回到家 我 洗澡 刷牙 倒床就睡了~~
明天一早还要上班 累啊啊啊 晚安了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