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明天就要考p牌了 紧张 ><''
用了1个月时间来学  晒到我变黑炭将啊 加上摩多
对自己说加油呗!!我行的~~
以后驾什么都不用提心吊胆了(警察惹得祸)哈哈
朋友们愿意让我载吗  啊哈哈

ermm~~做完这个月我就停工了啦啦啦
是有点点的不舍的啦 员工老板娘都对我很好
这也是肯定了的事   bo变拉
没做工了 想去哪里就去那里 没工在手 就是自由啦
5月1号 可以和大班朋友去 水板板玩水  啦啦~(约定了)
bb答应请假陪我了 高兴^^

给我玩多10天 就要收拾心情好好读书了
有点怕怕在外生活的感觉
人生地不熟  久了慢慢就会适应的
还有几个姐妹陪我啊 还怕什么呢
8个月很快的 什么事我都要拼过去
boleh boleh O(∩_∩)O


我要带全新的自己回来    呜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