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不知怎么的,
从昨晚要睡觉时  头晕晕到现在 还是将><''
怕怕 会有什么事  观音娘娘保佑保佑
看东西都好像晃来晃去的
还是姨妈来多?弄到我 不够血?
所以晕晕的?该去买些药材 补补了
现在在外做工 没妈妈在,自己都没褒过来喝
没补过身体,很笨蛋 不会照顾自己
今天第一次喝鸡精....真的....很不好喝,味道不会形容= =''
电视机一直打广告哦
说喝了 会增加 记忆力 专注力
好像真的会将 可是我喝了第一瓶就不想喝了
她的味道我接受不了

这几天有种冲动。。
就是 想把头发剪短 到肩膀下些
又想把头发染回黑
染发了很麻烦
长回黑的出来时 又要花钱 花时间去补回色
自然最好了 哈哈
但是有时看到别人染发又很漂亮  又会感染到我的冲动

1号那天 我去学车 老师给我驾去街上 那时有点紧张
叫我顺便载他去post office ........
路上老师一直赞我驾的好 哈哈哈
其实驾习惯了 就不会觉得很难了
考车场的老板说学完四次 就要给200
哇~他们很好赚咯
考个牌而已 花我很多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