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两天没上来写了,
想了你2天~(我的blog)
第一天是头有点不舒服,不想上网
第二就是没电脑玩,也累了

一旦心情不好还是不高兴时,
就会想到上来写写,发泄@心情
不知从哪里说起
有好有坏。

这几天都过得好充实哦。
星期5那天,去学摩多,又好笑又晒
每个人都在学  我却进去兜==
然后回出来  叫朋友进来教我规则
遇到个很好人的马来仔 告诉我们规则的步骤
阿罗就跟他成了好朋友 哈哈
不久我就去学车了,ruk老师很好哦
还很仔细的教我那个上山的步骤,我还怕他骂我 死火了2次*初学者 呵呵
很担心考的时候。。。

对你就是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啊呢陀佛,就是爱说道理 你说说说 我噢噢噢 (应酬)
真搞不懂  知道你没骂我 可是。。。
唉~我想的东西 又给你们破坏了
又要帮看夜班星期3又没得休息了,没得回乡了
本想要帮我的小宝贝冲凉 剪毛的
又不可以了啦啦啦 迟点帮它拍照放上来哦^ ^

有时会觉得 写blog好像在 自言自语 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